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525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素平同志主持。

会上,杨素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2021年我省教育考试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聚焦高考综合改革,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聚焦改革创新,奋力推进教育考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回应群众期盼、解决群众关切、破解事业发展瓶颈结合起来。要坚持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克服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支部党员同志表示要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拧紧发条、压实责任、持续加力,把学习教育体现在当前重点工作上,全力为新高考平稳落地,首战告捷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效。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 下一篇:科研处党支部赴海安市开展“深入学校送服务 ‘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