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科研处党支部赴海安市开展“深入学校送服务 ‘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在全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指示要求,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0月22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海安市开展“深入学校送服务  ‘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教育考试科研评价工作一体化推进,认真听取学校对高考评价工作意见和建议,切实回应学校对高考评价改革的关切。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方苑参加活动。

上午,支部在海安中学组织召开了南通市高中学校代表座谈会,深入听取新课程、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不同层次学校对高考数据反馈指导教学的实际需求,对新高考数据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数据评价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累了最全面、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切实体现了考试机构服务基层、服务院校、服务学生的发展导向,助力当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午,支部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探英魂先烈的心路历程。大家参观了七战七捷陈列馆,看战士们使用过的手枪、发报机、刺刀、水壶、通讯包、笔记本,听讲解员介绍每一次战役经过和取得的辉煌,仿佛见到了当年革命先烈在炮火纷飞的战场上英勇杀敌、捷报频传的一幕幕壮烈情景。指战员们“跑得、饿得、打得”的精神,深深感染和打动了大家。大家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做一名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以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为不竭动力,立足本职,踏实进取,为更好地推进教育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