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 

为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至26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素平同志主持。

读书班继续坚持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原原本本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有关篇目,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素平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做好自选动作,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本职工作,加强思考,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用为民办实事的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举办专题读书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践行,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读书班的集体学习达到“在学习中凝聚共识、在研讨交流中升华思想”的目的。同时学好党史,明确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担当新作为。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专题学习 下一篇: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