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招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5月24日-25日,招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党史办实事”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洪涌主持。

洪涌书记首先就第二专题将要学习的三本书做了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简史》将史论结合、夹叙夹议,把基本事实讲得明白、脉络清晰、道理透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对国家教育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告诉我们如何利用历史让理论鲜活起来,将党的创新理论分解为干部群众关心的100个问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回应群众关切的话题。

支部党员在三个半天的时间里按照制定的专题学习方案分别领学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在领学领读过程中每位党员对如何在本职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做了交流发言。另外,此次学习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百炼成钢》、党史微课堂《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巨大成就》、《袁隆平:将饭碗掌握在中国人自己手上》、《赵亚夫:大地之子,仍有梦可依》。

此次专题学习不仅学到了丰富而深厚的理论知识,通过视频学习也提升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袁隆平、赵亚夫等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爱国情怀让全体党员深为感动、深受教育,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一定会将爱国爱党情怀融进思想里、行动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教育公平公正,总结经验、结合实际,在“悟思想”的基础上,切实将“办实事”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微信图片_20210528165501.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招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篇:2021年高考命题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