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招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5月19日-21日,招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党史、悟思想”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洪涌主持。

洪涌书记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印发教育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支部党史学习计划,然后就此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预习。要根据布置的学习任务提前通读,划重点、记要点,了解书本的大概内容、主要特点。二是领学领读要突出重点。对重点内容要能简要的解说和分析。三是交流发言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认识、促进今后的工作,所以要将党史与工作相结合,清楚自己学到了什么、悟到了什么、今后怎么做。

支部党员在四个半天的时间里按照制定的专题学习方案分别领学领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国家领导人对党史的论述、习近平对教育重要论述等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开展工作有了更深远的指导意义。学习党史既是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发展,吸取宝贵经验、学习光荣传统;更是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和信心,不畏艰难、发扬革命精神,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努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528165115.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65059.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招服中心党支部开展“进党校、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招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