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招服中心党支部开展“进党校、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下午,招服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对党史的敬畏和对先辈的崇敬之情走进省委党校开展“进党校、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邓洪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性教育主题教室观看了教育片《恽代英》。革命先辈恽代英同志一生从事革命事业,用新闻宣传布道新文化新思想,他甘愿清贫用工资资助学生和朋友,一日三省不断修身完善自己,他“摩顶放踵以利天下”的坚定信念和情怀,他慷慨激昂的唱着《国际歌》赴刑场的风骨。恽代英同志的工作热情、坚强意志、朴素作风、牺牲精神,对革命事业的耿耿忠心以及高尚的人格光辉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也让支部全体党员深为感动、深受教育。

在党性教育主题展览馆里,丰富的文字、图片、实物、视频资料让全体党员获益匪浅。大家在“经典论述”篇里学习了什么叫党性、共产党员的党性是什么,老一辈革命家和国家领导人是如何丰富和发展党性理论;在“历史记忆”篇里了解了共产党人在领导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形成的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善于学习等优良传统;在“时代先锋”篇里再一次学习了吴仁宝、王继才、赵亚夫等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他们所展现出的“无畏的奋斗、无私的奉献、无悔的牺牲”优秀品质;在“永怀追求”篇里认真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产党员提出的要求:在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和纪律修养上需要终生的努力,党性淬炼没有休止符,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

本次寓教于史、寓教于情、寓教于理的党性教育,让每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通过这次活动,招服中心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党性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勇担当善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本色,以更加激昂的姿态投入到教育招考事业中去。

微信图片_2021052816503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65024.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65033.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65019.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与涟水县高沟镇镇东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下一篇:招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