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20年8月25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做动员讲话。

袁靖宇在讲话中指出,精神文明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根本性标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有利于凝聚价值共识、固化经验成果、补齐工作短板、扩大社会影响。建院以来,考试院已经连续5届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锤炼出一支特别有战斗精神、特别有牺牲精神干部队伍。今年我们积极面对抗疫情、延时间、防暴雨、抗高温、疏舆情的重重压力,全省教育考试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平稳顺利,再次得到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领导的高度评价,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等创建有利因素。

袁靖宇强调,文明单位蕴含着整个社会对于一个单位的综合评价,体现着一个单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示了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形象和作风。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统筹协调抓创建,立足本职抓创建,强化人文导向抓创建,对照测评体系抓创建,聚焦单位文化抓创建,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自觉、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扎实的工作成果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1.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工会被命名为第一批江苏省省直机关“职工之家”示范点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与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镇东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