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与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镇东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8月27日上午,我院与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镇东村举行“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我院与经济薄弱村新一轮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结对共建活动是我院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落实省文明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政府扶贫办工作要求,推进我省城乡文明一体发展、为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做贡献的具体举措。按照共建要求和计划安排,我院将围绕“帮繁荣文化、促成果共享”项目,三年内提供30万元左右资金帮助镇东村建设一批所需文化建设项目。同时,我院将发挥教育招生考试等方面优势,通过定期开展干部培训、文化活动互动等工作,助力镇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开花结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0年录取现场总结会暨“弘扬抗疫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文明示范岗表彰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