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工会被命名为第一批江苏省省直机关“职工之家”示范点

 

近日,江苏省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第一批江苏省省直机关“职工之家”示范点的通报》,省教育考试院工会等4家工会组织被命名为第一批江苏省省直机关“职工之家”示范点。

近年来,省教育考试院工会在省教育厅直属工会联合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及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建设更高水平的“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以更大力度推进制度完善,以更实举措组织引导职工,以更高标准强化维权服务,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江苏教育招考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职工之家”创建中,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工会工作。院工会围绕服务事业发展、职工权益维护、品牌活动创建、工会自身建设等内容,坚持和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始终把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放在工会工作首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激发职工贡献教育招考事业发展热情,为江苏教育招考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加力。创新开展工会活动,打造了“书香考试院”“活力考试院”“健康考试院”“和谐考试院”品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工会组织健全、设施完备、运转顺畅。

院工会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高效、精准、务实的服务作风,持续加强“职工之家”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事业,推进江苏教育招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596175663441356.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