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7月30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邀请江苏省党建学会会员,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部长卢春庭作“准确把握支部建设的基本认识和方法”专题讲座。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党建信息员50多人参加培训,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王志平出席,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海林主持培训。

卢春庭围绕清醒认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和要求,认真规范务实推进党的基础组织建设等三方面内容,结合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的认识体会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讲解透彻,对帮助我院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把握支部工作内涵要求及工作路径,促进履职能力水平提升,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海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务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醒认识党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注重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发挥“先锋效应”;要加强学习,做党务工作内行人,深入学习党建工作知识,熟悉开展党务工作基本方法、熟悉党的生活制度,深入学习党内政策法规,全方位提升党务工作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要强化履职,做基层党组织领头人,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方法,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我省教育招考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合力。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全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工会被命名为第一批江苏省省直机关“职工之家”示范点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