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全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

       7月2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全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卫健委主任谭颖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致辞,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主持会议。

顾月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主动请缨,“逆行”在最危险、最需要的抗疫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崇高的使命感和医者仁心的职业信念,谱写了一曲生命至上、勇毅前行的人间赞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巨大贡献。举办全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抗疫医务人员子女教育帮扶工作要求,兑现省教育厅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一对一”教育服务庄重承诺的重要内容。为确保实效,此次咨询会除了在省教育考试院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全省各设区市同步设立咨询点,以便考生及家长就近咨询。

袁靖宇作出两点承诺:第一,人民对高考的美好期待,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省教育考试院将坚决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理念,对于符合条件、有升学意愿的考生实现应取尽取、能取尽取。第二,以全社会的名义回馈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录取过程中建立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高考信息档案,提供录取跟踪服务,邀请部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子女参加高考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以更贴心的服务、更务实的举措回馈抗疫英雄的无私奉献。

咨询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以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1所在宁高校招生负责同志50余人,为来自全省抗疫一线的81个医务人员家庭以及援鄂和援黄石医疗队的17个医务人员家庭的近200余名考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的高考志愿指导服务。

 

1596016576255125.png

1596016576825210.pn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点对点捐款捐物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援助注重“三结合”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