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泰州
字体

泰州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5月15日-16日,泰州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泰州市共4839名考生报名参加面试,考点设在泰州学院,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试场。面试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数据及时上报省教育考试院,面试结果将由省统一发布。

为确保面试工作的顺利实施,泰州市教育局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工作要求,考前制定了详细的面试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考务管理,精心落实操作流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点按照要求做好考生的体温测量,逐一检查苏康码,收取考生健康报告表。定时组织人员对面试考场、抽题室等场地进行通风消毒。有效抓好面试考官、行政秘书的选聘与培训。所有行政秘书进行考前培训并上机操作,熟练掌握面试系统操作程序。精心做好硬件设施测试保障工作。考前对面试服务器、考场和抽题室网络、面试器材准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强化考试过程的督查与巡视。考试过程中,抽调安排业务骨干成立了质量检查组,加强对面试过程的全程监督,保证了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泰州市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文化测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泰州市有序组织开展2022年高考体检工作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