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泰州市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文化测试顺利结束

 

5月9日,泰州市空军青少年航校招生文化测试工作顺利结束。经初选检测合格的47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考点设在泰州机电高职校,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江苏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苏教办基函﹝2021﹞4号)要求,航空实验班招生共分为宣传动员、初选检测、文化测评、定选检测、投档录取五个阶段。文化测评由两所承办中学共同组织,测评成绩将作为参加南京定选的依据。市招办严格按照省考务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考点,周密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及时与承办中学联系,做好试卷的交接清点工作。试卷到达保密室后,安排专人值班,确保试卷安全。结合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学校提前做好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排查,统一做好考生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考试当天,各市(区)招办安排得力人员组织和带队,加强学生途中管理,明确考试纪律和防护措施等具体要求,避免人员集聚,确保了文化测试安全有序进行。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京市对各区高考试卷保密室进行检查 下一篇: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主动对接高校 搭建交流平台 服务高考学子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