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泰州
字体

泰州市完成2021年空军青少年航校初检工作 

4月13日,泰州市2021年空军青少年航校初检工作顺利结束。全市共209名应届初三男生上站检测,经过眼科、耳鼻喉科、外科检查,最后47人初检合格,初检通过率22.5%,通过水平好于往年。为做好初检工作,市招办积极配合空军招飞中心,提前做好场地安排、环境布置等各项服务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各市(区)上报人数,合理安排上站检测时间。体检期间,认真做好所有参检学生的体温测量工作。各市(区)招办及相关学校均按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学生体检工作,确保了体检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我市初检组织工作得到空军招飞中心领导的充分肯定。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江苏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初选检测合格的学生将于5月9日参加由两所承办中学共同组织的文化测试,文化测试成绩将作为南京定选检测的依据。

 IMG_20210413_080400.jpg

IMG_20210413_082704.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副省长马欣视察泰州市高考备考工作 下一篇:泰州市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文化测试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