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泰州
字体

副省长马欣视察泰州市高考备考工作

    6月28日下午,马欣副省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泰州市,视察疫情防控下的泰州高考备考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陪同,泰州副市长王学锋参加活动。

    马欣一行先后来到省口岸中学、省泰州中学和省姜堰中学等高考考点,实地察看了各考点考场、餐厅、考务办公室、监控室等处,仔细检查各考点保密设施、英语听力设备等,详细询问各考点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考生交通出行等情况,认真听取各考点备考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马欣一行又来到泰州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和高考试卷保密室,重点询问了试卷保密、考风考纪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对泰州市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马欣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承载着家长、老师和全社会的殷切希望,也是省委、省政府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抓好高考保障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今年中、高考工作重要性、复杂性,进一步提升工作紧迫感、责任感,细化方案、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马欣强调,各地各考点要落实属地责任,严格开展考生健康监测工作,增强各类防疫力量,细化组考防疫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改善餐饮住宿条件,保障中、高考安全顺利开展,确保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泰州市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泰州市完成2021年空军青少年航校初检工作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