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2021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南京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南京地区考试工作于10月16-17日顺利进行。全市超过6.7万人参加本次考试,共设48个考点,4600多个考场。

本次考试是在南京疫情刚刚结束,全国多地出现疫情散发的背景下组织的考试,各考点学校延迟开学,叠加考试人数的增加,使本次考试组织面临较大的困难,也对本次考试的安全与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坚定“为广大考生谋出路,为国家经济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把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融入到本次考试中,深化“我为考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突出增强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对南京教育的满意度作为本次考试的工作主线。

考前,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多次组织各区招考中心学习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并进行业务培训,将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作为重要内容逐项细化指导,在此基础上,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按照与市卫健委签发的考试疫情防控指导办法,由南京市卫健委统一向各考点派驻一名专业人员,担当考点副主考,对考点、考场内防疫工作流程和处置流程进行全程指导。

考试期间,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派出巡视小组至各考点进行巡查和指导。组织工作人员全程不间断网上巡查;考点多次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了一名发热考生和三名突发疾病考生的紧急情况,全程秩序井然,确保了本次考试的绝对安全,维护了公正公平考试环境和国家教育考试信誉。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宿迁市顺利完成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工作 下一篇:连云港市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培训视频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