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连云港市召开2021年下半年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培训视频会

 

10月21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培训视频会。市教育考试院书记陈玉敏、副院长崔建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招办主任、分管主任、考务负责人,各考点分管校长、考务负责人近50人参会。会议由陈玉敏书记主持。

会上,陈玉敏书记指出,我市共有23369名考生将于10月30参加此次考试,较去年同期增加了836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跨区域流动,我市共设置6个考区,15个考点,报考规模大、任务重。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考务工作组织领导;要加强疫情防控,扎实做好考试期间的防疫工作;要强化安全保密,确保相关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考务管理,规范组织好考务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考试圆满完成。

崔建洲副院长从考点布置、试卷发放、条形码粘贴、试卷及答题卡回收、验收等环节进行了细致详尽的部署及培训,确保考试平稳实施。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2021年成人高考防疫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工作的公告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