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宿迁市顺利完成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工作


    10月17日下午5点,宿迁市顺利完成今年10月自学考试工作。全市5个考区考试情况正常。本次考试共有7296人次、16002课次,选聘近500名监考。为认真做好今年10月的自考组织管理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市狠抓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关键环节,力求做严做细做实,并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本次自学考试工作,注重组织架构,要求各考点建立健全组织,成立自学考试领导小组,由校长任组长,副校长具体负责,各职能组配齐。二是突出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由卫健委领导担任防疫副主考,专门负责抓好考点疫情防控,确保考生健康安全。三是强化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加强所有涉考人员安保意识,加强试卷、答题卡管理,着力监控试卷交接、运送、保管、分发等环节。四是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每个考点在醒目处,张贴《特别提醒》、《考生守则》、《违纪处理办法》、《疫情防控须知》,利用各种媒体,深入广泛宣传,加强诚信考试教育。 五是切实做好考生服务,营造和谐考试的良好氛围。各考点要设立问询处、茶水处、准考证打印处、疫情处置室,各考点要配齐人员、配足物资与器材,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快速准确处置。

考试期间,宿迁市教工委委员王孝玲,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陈子祥、书记张林先后到各考区考点巡视,听取考点汇报,并对考试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全市招生考试部门同时抓好考试组织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与卫生防疫部门配合,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各考点认真履职尽责,精准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确保考务“零差错”。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镇江部署2021年成人高考考务工作 下一篇:2021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南京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