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徐州市顺利完成2021年10月自学考试

 

徐州市2021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6-17日安全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全市共报考19601人、47370科次,设置7个考区,14个考点,开考1500场次。

徐州市把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融入到本次考试中,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全心全意为考生做好服务。两天来,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平稳顺利。一是全面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考点押运试题由执法记录仪记录全程,监考教师领取和交接试卷时严格履行签字手续,确保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健全机构,强化责任。各考点学校按照上级要求健全各职能组,配齐相关人员,定人、定岗、定责,细化组织实施,职责清晰明了。三是严把防疫关,确保人员安全。各考点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培训,配齐配足防控物资,制定防疫组考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四是细化工作,强化服务。坚持一盘棋思想,组织开展考点及巡视员培训,从考前准备、试题保密、疫情防控、考试实施到考后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提前通过主流媒体推送考场地址及平面图,精心服务考生,为残疾考生提供便利性协助。五是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加强协调沟通。各考区积极协调公安、电信、电力供应、卫生健康等有关部门,共同协商采取周密措施并制定各项紧急预案,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考试过程中,各考点学校严格落实考生身份识别制度,监考员认真履行职责,对发现的违纪作弊行为,严格按规定进行处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过程中市教育局在市、县(区)派驻定点巡视组,协同省巡视组全程巡视,加大考试巡查和监督力度。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常州市2021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扬州市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统考工作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