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常州市2021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常州市2021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6日、17日举行,全市共设金坛、溧阳、武进和市区4个考区、15个考点、430多个考场。本次考试全市共2.09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报考4.6万余课次。常州市教育考试院、辖市区考试部门和各考点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严密组织,认真履责,共同实现了安全、顺利、平安考试的目标。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考工作,规范考试程序,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召开考务培训会强调考点考务以及防疫工作,坚持“三个一”。一是坚持“健康第一”。考点入口处设多条体温测量通道并查看健康码,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二是坚持“考生第一”。教育、公安、工信等部门协作,全力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试卷管理绝对安全。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严格通过金属探测仪并进行身份识别验证。加大对考生进场安检的工作力度,对考生进行全方位的违禁物品检查。所有科目考试均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各考场都配备有24小时实时监控的摄像头。常州市教育考试院通过远程联网监控系统实时检查考场情况,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施邦晖副院长、自考处杨从意处长一行到常州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武进职教中心)和常州大学考点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巡视组了解开考情况及考务组织情况,充分肯定了常州市的自考工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常熟市招考办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工作 下一篇:徐州市顺利完成2021年10月自学考试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