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常熟市招考办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工作

 

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6日—17日进行。常熟考区共有6028人次参加考试,参考人数比去年增加21.8%,共设置第一中学1个考点。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常熟招考办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制定《2021年常熟市自学考试防疫工作方案》《2021年常熟市自学考试防疫应急预案》,完善工作机制,紧密联系当地疾控、卫生部门,疾控部门委派专业人员担任考点副主任,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强化疫情防控指导,进行考试全过程现场防疫监督。考点学校设置备用隔离考场,备足配齐考试防疫物资,监考教师全过程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口,考点学校加强人力,严格查验考生的苏康码、健康登记表,严格测量体温。

除了做好考试防疫工作外,常熟招考办继续强化考试常规管理,尤其重视考试安全管理,强化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紧密依靠当地公安部门,派驻警力进驻考点,加强考点安全防卫,加强考点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在考试过程中,充分发挥标准化考点考场的技术功能,实行考务通考场模式,有效防范考试替考现场发生。严格考试监考工作,实行多轮考务培训,严格监考纪律,在多部门及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涟水县做好2022年空军招飞准备工作 下一篇:常州市2021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