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动态信息
字体

考试院.jpg

苏教考院〔201518

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第一届

江苏省教育考试招生立项课题的通知

各市招(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各有关高校:

为推进全省教育考试招生事业改革与发展,更好地发挥科研的引导、支撑和服务作用,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江苏省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截至今年4月底,共收到申报课题249项。根据公平竞争、择优确定,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按照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有关评审办法,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和我院共同组织课题评审工作,并按照评审总分情况,确定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考试招生专项)课题24项(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已发文公布,名单见附件1)和第一届江苏省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65项,其中重点资助经费课题15项(含省教育考试招生“十三五”规划纲要研究重点课题6项),立项课题40项,自筹经费课题10项(名单见附件2)。

希望各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主持人,认真执行《江苏省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加强对课题的过程管理,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升我省教育考试科研水平和质量。  

附件:1.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考试招生专项)课题

2. 第一届江苏省教育考试招生立项课题

                                 省教育考试院


 

附件:  
1.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文件 2. 第一届江苏省教育考试招生立项课题 3.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考试招生专项)课题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关于开展全省第五届教育考试招生优秀科研论文和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鞠勤院长率队赴北京、天津等地考察调研科研管理工作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