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厅机关收听收看,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共111人在我院收听收看。

会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在近2个小时的开幕会实况收听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记录、思考,力求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各项教育考试工作,特别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带着对党和国家蓬勃发展最炽热的深情,带着对教育考试事业最热切的期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夯实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奠定坚实基础而不懈奋斗的意志决心。


微信图片_20221016134450.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34455.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职教高考报名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我省召开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