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党员干部赴雨花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4月27日,省教育考试院100余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赓续雨花英烈精神  激发招考奋进力量”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斗力量。施邦晖副院长主持活动仪式,袁靖宇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中,党员同志集体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帧帧动人的史实图片、一份份真实的文献资料、一件件珍贵的红色文物,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为民、勇于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带领党员同志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默哀。面向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绕纪念碑一周,深刻感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功绩。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荣光。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传承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jpg

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2.jpg

重温入党誓词


3.jpg

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斗力量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督查省教育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篇: 2021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