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督查省教育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4月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薛劲松一行,对省教育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督查。省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袁靖宇同志汇报了考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考试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班子、研制学习计划、筹划特色活动,把开展党史教育与推进新高考方案平稳落地相融合,与落实招考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相促进,与推动招考事业高质量发展相提升。

指导组指出,考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作迅速、工作扎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学习动员,做到了规定动作“有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落地落实“有措施”,第一阶段取得了初步成效。

薛劲松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小组主体责任,组长及其他领导成员明确一岗双责,抽调得力人员,形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链条和整体合力,做到职责明确、分工到位、负起责任;要发挥好机制、制度和规则的作用,领导小组要及时把控学习进度,发现薄弱环节,督促落实整改;要推动工作创新,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效果及时转化为教育考试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要发现和培育典型,放大典型示范效应,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媒介,推动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展现考试院学习教育成果;要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深悟透中央、省委指示精神,不脱离本职、不限于日常、不囿于阵地,力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声有色。

    袁靖宇同志代表考试院表态,将认真领会、深入落实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凸显特色、务求实效,为办好人民满意招考事业不懈努力、奋力前行。

 3bae4bd304774829a9603a8fe65bd9c6.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 省教育考试院党员干部赴雨花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