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14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王海林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省教育考试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院全体干部职工150多人参加会议。

袁靖宇从“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1年全院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走深走实;以确保平安招考为目标,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化落细落实;以教育招考现代化为抓手,推动党组织达标定级从严从实”。

李文飙充分肯定了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成绩,对2021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省教育考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管党治党认识;强化政治监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顾月华充分认可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和2021年工作部署,并从“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强化引领保障,不断完善监督体系”三个方面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江苏教育招生考试事业取得更大成绩给予了更高期望。

王海林作会议小结,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考试招生工作纪律、着力培养自律意识”四个方面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纪律要求。

会上,院党委书记袁靖宇与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与分管处室(中心)分别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在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职责和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共同完成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

 8_副本.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督查省教育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