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谱写招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动”起来

    坚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传达中央、省委、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学习氛围“热”起来

    通过集中学习和领学领读等形式,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期专题读书班活动,收到心得体会文章200余篇。4月底,组织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办事效果“实”起来

    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全面梳理排查考生家长和干部职工的困难,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强化督查督办,推动决策落实。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1年高考命题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专题学习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