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深入调研谋发展 服务基层提效能

院办公室党支部赴溧水开展2020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省委“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部署要求,10月19日,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党支部赴南京市溧水区开展“问计于民谋划新发展 服务基层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首先来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石湫校区,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招生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有关高校乡村教师定向培养招生情况,并与高校代表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统一高考、职教高考配套政策,以及新形势下高校招生宣传”等内容展开研讨。

 随后,办公室党支部一行赴省溧水高级中学,与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溧水区教育局、溧水区招办以及辖区部分高中、中职学校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会上,袁靖宇详细了解了基层招考部门和考点学校在考试组织实施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高校专项、地方专项招生政策,新高考方案落地配套政策以及招考资讯服务等方面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2020年我省平安高考工作得到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高度肯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基层招考战线同志们的攻坚克难和无私奉献。明年是江苏新高考方案实施开局之年,面对新的更大的挑战,全省招考战线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扎实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行稳致远。

 此次活动中,办公室党支部紧紧围绕院党委“抓教育民生,促群众满意专项行动”要求,通过实地走访中学、高校、市县招考部门,深入调研新高考方案、乡村教师定向培养、专项计划招生等实施情况和群众需求,为进一步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通过落实“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办公室党支部将着力提升服务质效,紧盯群众所盼、基层所需,以昂扬奋进的新面貌、攻坚克难的新成效,为全面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为保障教育民生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事业贡献力量。

1.jpg

2.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0年录取现场总结会暨“弘扬抗疫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文明示范岗表彰会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与涟水县高沟镇镇东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