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镇江
字体

徐州市成功举办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新考官培训会

 

为加强徐州市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口试考官队伍建设,规范口试教师管理,促进PETS考试工作健康、科学发展,根据本市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项目发展的需要,徐州市教育考试院于2021年12月29日下午举办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新考官培训会,50名英语教师参加培训并取得了考官资格。

QQ图片20211231154550.jpg

本次培训采取视频远程培训的方式,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省级培训官刘见阳教授主讲。刘见阳教授依次对三个级别的口试程序、互动技巧、场景控制等内容,结合视频场景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英语教研员、资深PETS口试考官田莉老师的现场指导与点评下,考官们认真学习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口试教师指南》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口试实录说明》,并结合口试实景案例开展评分演练,通过现场提问与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标准和操作方法,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今后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镇江市成功举办全国中小学教师面试新考官培训会 下一篇:“学党史、开新局”——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