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学党史  开新局”

——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月4日上午,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精神谈体会、谈思路。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01.04.jpg

会上,院支部宣传委员、副院长孟凡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书记王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追随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开新局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接着,镇江市教育考试院院领导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和2022年工作思路。副院长柴小军指出,要开好2022年教育考试工作新局面,深感责任如山,要紧紧依靠团结广大党员和干部,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本月教师资格面试、自学考试增考、2022年普高信息技术学考和普高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任务,推进新年镇江市教育招生考试事业向前平稳发展,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通市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南通市2022年1月自学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信息技术合格性考试圆满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