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扬州
字体


省高考安全督查组来扬州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5月25-26日,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袁桂华率省高考安全督查组一行来扬州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市教育考试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检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全市高考准备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先后来到市区新华中学、扬大附中东部分校考点,各县(市、区)招办(招考中心)以及县(市、区)部分考点,实地检查试卷保密室、考试指挥中心、监控室、广播室、考务办公室等重点涉考场所,对考点听力设备的安全运行以及考试工作人员的遴选与培训等进行督查。

督查组要求在考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细化预案、加强演练,确保今年的高考组织平稳、顺利进行,圆满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工作目标。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扬州市组织开展高考考点听力设备检查 下一篇: ​扬州市开展首届招考系统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提升基本功比武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