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扬州
字体


 扬州市组织开展高考考点听力设备检查

 

5月27-28日,市教育局组织有关专家、外语教师代表、高三学生代表等对市直四个高考考点的广播设备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扬大附中东部分校、扬州中学、扬大附中、新华中学考点,实地查看播音室、考务办、视频监控中心等场所,对即将作为高考考场的所有教室逐一进行试听检查,根据现场教师和学生代表反馈,所有考场听力广播声音清晰,音量大小合适,效果良好。

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施过程特殊,对操作技术与硬件条件要求较高,也是高考组织过程中的难点与风险点。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考外语听力的准备工作,在各考点前期进行自查和整改的基础上,市教育局专门组织了此次集中验收检查。

根据安排,5月30日前,全市各县(市、区)也将对本地所有考点、考场听力设备逐个进行检查验收。下一步,各高考考点将按照工作要求,加强听力系统考前维护,积极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今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市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市教育考试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电教馆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扬州市开展2023年普通高考考务暨送考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篇: 省高考安全督查组来扬州市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