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扬州
字体

扬州教育考试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8日下午,扬州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与景区城北街道鸿福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暨“我为群众为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民服务上,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与所在城北街道鸿福社区开展结对共建,通过制订共建方案和为民服务计划,扬州市教育考试院支部将与社区党组织在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发挥专业优势,依托社区“圆梦义工协会”等公益组织,适时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学业生涯规划等服务社区群众的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扬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吴晓寅,扬州教育考试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杨广斌参加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邗江成功组织首次艺术高考——2022年艺术高考工作总结 下一篇:扬州教育考试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