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扬州
字体

扬州教育考试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上午,中共扬州教育考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扬州组织生活会7.1.jpg

会上,支部书记杨广斌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努力办好高品质的平安招考”专题党课,并代表支委会就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通报。

参会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讲收获、讲差距、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杨广斌书记要求考试院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紧扣民心、服务考生、服务基层,坚持战略思维,超前谋划好各项招考工作,坚持政策与讲究策略并重,通过创新工作和优质服务办实事、开新局,践行党的宗旨,赢得领导的认可、社会的肯定与群众的口碑。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仪征市安排部署高考考务工作 下一篇:扬州市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统考工作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