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无锡
字体

你说我听  一起向未来

——无锡市教育考试院举办新春分享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和谐,分享收获,引发思考,2022年2月10日,无锡市教育考试院举办“你说我听”新春分享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在春节期间所学所感所思,图文并茂地述说各自的经历、收获和思考,精彩的分享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图片1.png

最后,考试院邹亚伟院长以一篇深度好文分享为引,对本次分享会作总结。他指出,诚如一位领导同志所言:“如果你是小草,单位就是你的地;如果你是小鸟,单位就是你的天;如果你是一条鱼,单位就是你的海。”每位同志,都要在新的一年中,如本次活动中展现的那样,热爱生活,善于思考,积极谋划并落实未来的工作。要在新的一年中,像看待家一样看待单位,像爱护家一样爱护单位,像建设家一样建设单位,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2年锡山区学考顺利结束 下一篇:强化业务培训 提高履职能力——无锡市教育考试院组织NCRE管理员培训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