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无锡
字体

2022年锡山区学考顺利结束

  

2022年锡山区学考已于1月15日-17日顺利结束。锡山区考点设在江苏省天一中学。其中,学考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政治、生物六门科目考试在1月15日-16日进行,共有2899人报名,设98个考场,另设置10个备用隔离考场。学考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考试在1月17日进行,共有894人报名,设31个考场,另设置3个备用隔离考场。

为保证此次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给考生提供公平、公正、满意的考试环境。考前,区招考办召开了考前考务培训会,就考点准备、考生作答规范、考风考纪教育、送考要求以及试卷安全保密、考务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14日下午,区政府办、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交通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东亭街道等招委会相关单位在天一中学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就考试保障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协调,会后相关单位对天一中学考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1月15日-17日整个考试期间,考试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平稳顺利。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无锡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已顺利完成 下一篇:你说我听 一起向未来 ——无锡市教育考试院举办新春分享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