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宿迁市第66次全国计算机  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9月24日-25日,在三县两区共10个考点举行的宿迁市2022年(下)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宿迁考区共开考四个等级20个科目,10496名考生参加考试。考前,各考点顺利完成了组织报名、信息上报、考前模拟测试等工作。本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的一次国家级考试,为了做好考试组考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对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方面从严从细要求,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属地卫健部门选派防疫人员驻点指导,规范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和各县区教育局均选派巡视人员到各考点巡视考试组织情况,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环节规范有序,秩序井然,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点燃招飞热情 砥砺报国之志 ——2023年南通市军队招飞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南京市2022年10月自学考试健康应试须知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