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无锡市2022年1月自学考试圆满结束

 

为期两天的2022年1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各级领导重视与关心下,在各相关部门配合及涉考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全市共有16403名考生参考,报考34097科次,设置7个考点,1011个考场。所有考生都在标准化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措施到位、安全平稳。 

图片1.png

考试前,无锡市教育考试院认真部署、严密实施,在卫健委、公安、供电等招考委成员单位的指导帮助下,强化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各项工作责任,为本次自学考试平安顺利实施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考试期间,市教育考试院向各考点派驻驻点巡视员,重点加强考区内各考点考务实施等各项工作的管理与巡视,确保考试高质量完成。

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宗旨,帮助考生能及时了解本次自学考试的相关安排和重要信息,考前,无锡市教育考试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2年1月自学考健康应试须知》《2022年1月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补充公告》《2022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提醒》和《2022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信息提醒》,考生准考证上也特别备注了无锡市相关防疫要求和考风考纪要求,从疫情防控、入场材料要求、入场管理要求、特别提醒、考点安排、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向考生宣传本次自学考试的重要事项和注意要点。

本次自学考试成绩将于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jseea.cn/)查询。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通市2022年1月自学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信息技术合格性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无锡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已顺利完成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