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南通
字体

南通市2022年1月自学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信息技术合格性考试圆满结束

1月8日至9日,南通市2022年1月自学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信息技术合格性考试三项考试同时进行,在南通市县两级招考机构、各考点学校的通力协作下,三项考试圆满结束,实现了2022年南通市教育考试工作的“开门红”。

本次自学考试全市共有8817人参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全市共7018人参考,信息技术合格性考试共有29703人参考。针对三考叠加、参考人数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现状,市教育考试院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精细做好考点设置、试卷保密、疫情防控、考务组织等全流程工作。经教育、公安、卫健等各方协同配合、联合作战、互相补位,三项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考试期间,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副局长朱全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金辉等领导到各考点巡查考试组织情况。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通市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