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淮安市淮安区部署2022高考体检工作

 

12月3日,淮安市淮安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2年高考体检工作,全区各高中高三年级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校切实加强体检期间的疫情防控,做好参检学生检前14天身体状况监测,特别要做好在外借读等特殊类考生的身体和行踪排查监测,异常考生须出具非传染病证明方可参检。送检人员均为两针剂疫苗接种者,检前14天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检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送检工作。

周密做好检前准备,比对高考报名人数,通知所有考生参检,确保不漏一人。按照体检日程安排参检时间、人数组织体检,对个别确实不能按时参检的考生,要及时与考生和家长联系确定补检日期。补检时须做好考生的安全防护工作。要督促考生认真学习《考生体检须知》,提醒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如对本人视力、矫正度数、身高、血压有疑义,可当场申请复检,体检结束后不再进行上述项目复检。提醒患有重大疾病或有手术史的考生在体检时提供相关医学证明材料。会议要求各校强化送检责任,明确送检人员工作任务,落实体检防疫相关责任,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全程跟踪管理考生,做到不擅离职守,不搞不正之风,全力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安全,保证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连云港市2022年普通高考、学考及中职职教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邗江成功组织首次艺术高考——2022年艺术高考工作总结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