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宿迁市2021年中职学业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宿迁市2021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于11月13日-15日顺利完成笔试和机考工作。全市共有18352名考生报名,比去年增加2013人,同比增加12.32%,增幅下降13.85%。全市共设立6个考区、13个考点、617个笔试考场。

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形式为“笔试+机考+专业技能考核”三部分。考试要求所有专业技能考核必须有“标准化考点系统”。

宿迁市教育局高度重视中职学测考试工作,于11月10日召开2020年中职学考巡视员与考务培训会议,从纪检室、组织处、职社处、财务处等处室单位抽调14名精干人员,到全市6个考区参与巡视考务工作。宿迁市教工委委员王孝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考试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做好巡视工作,结合当前的新冠疫情形势,认真做好考试巡视督查工作的同时,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考点要制定重大事件应急预案,协调处理好考试考核的突发事件,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117144534.jpg

考试期间,宿迁市教育局副局长龚显梅、教工委委员王孝玲、职社处处长毕进、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陈子祥分别督查了市直6个考点的组考工作。宿迁市辖区各考点都能健全组考机构,加强监考业务培训,规范考试操作流程,加强对考生的诚信考试与纪律教育。

在全市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宿迁市2021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笔试和机考顺利结束。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镇江市2021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笔试、机考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宿迁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考试报名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