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宿迁
字体


宿迁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考试报名结束

 

宿迁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计算机考级”)报考规模11529人,其中市直报考人数7091人次,沭阳735人、泗阳374人、泗洪685人。受全国部分地区疫情影响,计算机考试延期进行,下半年9月份考试取消,重新组织报名。

今年下半年宿迁市计算机等级考试,由于疫情影响,延期组织考试,重新进行报名,报考规模较小。为了做好此次考试报名工作,宿迁市主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市、县区招办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二是县区考办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及时召开计算机考级报名动员会,深入基层学校发动宣传,赢得基层学校支持;三是基层学校采取行之有效举措,争取学生家长支持,调动学生报考积极性;四是市、县区负责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项目负责人尽心尽力,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平台宣传,加强沟通交流,挖掘本地区计算机考级生源;五是做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基层学校报名时要根据各县区疫情防控实际,符合当地卫健部门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宿迁市将继续坚持科学和谐、可持续发展理念,稳定考试规模,做好计算机考级工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宿迁市2021年中职学业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宿迁市顺利完成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