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淮安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淮安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于10月30日平安顺利结束,全市共报考24019人,设710个考场,开考50247科次。

淮安市教育局及市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安排9个巡考组到各考点巡查考试组织工作,市教育考试院在市考试指挥中心对本次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同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平安进行。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淮安市教育考试院在考前,考中,考后三阶段、全过程严格把关:考前,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认真严格审核考生报名信息。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发布相关报考信息,强化关于诚信考试、违规处理等内容的宣传。考中,一是严抓防疫工作,落实测温关、健康核验关,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考生进行核酸检测查验,切实强化防疫保护。二是规范考试制度,强化考组责任,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及时召开考务工作相关会议,全面布置考务工作细则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对照制定的《考务工作手册》,严查考点违规违纪考生。考后,严格管理,试卷的清点、回收、运送实行全过程跟踪监控,人防、技防、制度防多种措施协同运用,确保试卷安全和考试公平公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徐州市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工作 下一篇:南通市成功组织2021年书法艺术水平考级骨干教师培训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