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徐州市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工作

 

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10月30日顺利结束。徐州市报考人数61315人,127758科次。全市共设置8个考区、34个考点、4346个考场。

考前,徐州市对考试组织及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做好考试期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就疫情防控、试卷押运、安全保密、考点环境营造、考试组织实施等各方面、各环节都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

在考前考务工作会议上,徐州教育考试院市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培训,确保规范操作,严格按照组考程序,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致安排、打造精品。在当前个别地区疫情反复频发的情况下,为保证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徐州市提前布控了多角度、多方位、立体化的监控体系,卫健部门为每个考点派驻了防疫副主考和专业技术人员,加强对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按照徐州市疫情防控相关通知,提前将相关要求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逐一发送给每名考生,提醒考生做好准备,考生进考点须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公安、电力、防疫等部门密切配合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保障。徐州市坚持加强考生诚信教育,以人为本、提升服务、为考生办实事,安排考点时充分考虑考生考试的便利性,提前将考点地址和考场平面图推送给考生,解决考生往返不便,减少人员流动。

考试当天,徐州市教育局领导和驻点巡视员督促各考点全力做好保密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全面防范打击舞弊。全市各考点考试组织井然有序,考务管理严密精细,考务操作标准规范,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平稳顺利。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通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淮安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