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连云港市2021年高考外语考试顺利结束

 

6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2021年高考外语考试组织一切正常,考试实施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现一人违纪舞弊。 

为确保此次高考外语考试顺利进行,我市高度重视外语听力考试组织工作。考试前期,全市所有考点听力播放设备通过了市督查组检查,并全部安装备用系统。全市各个考区做到“六个强化”保障听力考试。强化组织领导。各考点选派有经验的教师和考务人员成立高考听力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设备配置。各考点均设置双路电源、双套功放、双套广播系统,备置带光驱电脑,备有手提 CD 播放机,确保设备运转。强化模拟演练。多次组织听力播放演练,让操作人员熟练掌握操作规程,确保每一个环节符合规范。强化多方配合。教育、供电、公安、住建、城管等多部门通力协作,对考点周围环境和噪音进行严格管理,为外语听力考试创造良好的环境,保障听力效果。强化试听组织。组织部分考生家长、师生代表和考前全体考生对各个考场的广播音量、音质等方面进行试听,将播放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强化监考员职责。要求参加外语监考的监考员在外语听力环节保持考场安静,做到不出现任何干扰考生的行为和声音。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1年淮安市高考顺利结束 下一篇:常州市教育局多措并举全力确保高考安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