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南通
字体

南通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平稳顺利完成


1月17日,南通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顺利结束。在各考点、送考学校以及招委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南通市整个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考风考纪良好,疫情防控规范到位,考务组织井然有序。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就组织领导、宣传教育、考试实施、疫情防控等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考前,召开考点考务培训会,对学考考务工作进行培训并统一疫情防控要求;专题召开了巡考驻点人员会议,要求巡视员全程驻点巡查,认真履职,全程督查。

考前,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实地查看了相关考点考务室、保密室等场所,并对考点布置、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安全保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考试期间,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金辉在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网上巡查各考点的组织工作,网上巡查人员对考场考试及监考情况全面监督,确保考试平安有序。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下一篇: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