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科研月报
字体

江苏教育考试科研月报(2021年第9期)

国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探析

内容简介 

 

高考是我国的国家教育考试制度。从世界高等教育发展来看,高校考试招生制度对于世界各国的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各国都非常重视高校招考制度的改革与完善,力图建立与本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相适应的人才选拔制度。《江苏教育考试科研月报》第9期为读者重点介绍了美国高校招生从经验化考试到动态评价的转变、英国A-level考试制度改革、法国高中毕业考试改革、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改革、澳大利亚“高考”科目自选制度体系,以及日本高考制度改革,以期对我国正在进行的高考改革提供借鉴与启示。

 

 

江苏教育考试科研月报(2021年第9期).pdf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以信息技术推进国家教育考试智能化建设(2021年第8期) 下一篇:教育文献的检索、分析与综述(2021年第10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