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江苏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图片

南京市社会教育考试院供图

我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1月8日顺利结束。全省共有151196人参考,共设50个考区、105个考点。


image.png

无锡市教育考试院供图


为确保面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全省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考试机构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各项工作。省教育厅考前召开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视频会议,对本次面试工作特别是考试防疫、考务组织等方面做了全面动员部署,对全省各设区市、各师范生考点院校的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图片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供图

图片

徐州市教育考试院供图

省教育考试院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准考证提示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告知考生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对考生考前提醒到位。考生可于3月1日起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https://ntce.neea.edu.cn/)查询面试成绩。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2023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我省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信息技术)顺利开考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