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我省2023年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顺利结束

 

12月11日下午,我省8700余名考生顺利完成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考试组织安全平稳,考点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生失密泄密、群体违纪舞弊事件。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袁桂华赴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考点现场检查指导,并部署相关工作。

为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前,省教育厅会同省卫生健康委、省公安厅、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专题研究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组考防疫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南京师范大学对所有考场的播音系统进行了“拉网式”检查、试听,专门制定组考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划定考试区域,备足防疫物资,对涉考场所环境进行全方位消毒消杀。各地招生考试机构安排专人逐一摸排考生健康状况,准确掌握考生赴考动态。省教育考试院专设咨询电话,接受特殊考生登记信息。

为确保考生应考尽考,在卫生健康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省教育考试院紧急启用备用隔离考点,并动员院党员干部承担特殊考点考务工作,秦淮区、玄武区、鼓楼区、栖霞区卫生健康委积极配合做好有关考生的闭环转运。同时,在南京青奥方舱医院、徐州市王杰中学设置临时考点。

12月12日起,音乐类专业省统考面试及笔试评卷工作将陆续开始,考生可于春节后查询成绩。

image.png

袁靖宇副厅长检查指导考点组考工作

image.png考生在南京师范大学顺利参加考试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篇: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难 在大战大考中书写极不平凡的研考答卷——江苏省2023年研考顺利开考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