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12月10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全省共有91.9万考生报名参加。

全省各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部署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各考点进一步细化完善组考防疫方案,多次摸排考生情况,备足防疫物资,确保考生健康参考。

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疫情防控严密有序,考试组织安全平稳,151个考点考风考纪整体良好,未发生失密泄密、群体违纪舞弊事件,圆满完成考试组织任务。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相关部署,我省本着“考生为本,能考尽考”的工作原则,确定除12月考试外,在明年春季学期开学组织一次加(延)考,由高校自行选择考试方案,满足考生参考需求。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召开2022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我省2023年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